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疾控中心与高新区医院联合开展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一生”。为做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25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高新区医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市疾控中心在高新区医院门前举行了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字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充分利用互动话题、群众咨询热线等方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强调家庭有主动为孩子获得免疫的接种责任,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期间,共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制作宣传横幅2条。
  通过现场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免疫规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众及时接种疫苗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