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学党史办实事,疾控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疾控人在行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结合各党支部及科室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采用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特色宣传和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等方式,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推动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425日上午,疾控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利用“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在随州市高新区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主要从群众比较关注的预防接种包括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传染病防控等知识进行宣传。疾控党支部联合相关业务科室共同参与,采用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免疫规划国家最新政策、儿童预防接种相关知识以及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介绍、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常见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防控等知识,并现场答疑。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