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全市救灾防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5月8日上午,按照市减灾办的统一宣传安排,市疾控中心结合今年的救灾防灾宣传主题,工作人员在大润发超市门前广场,利用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指导居民如何应对气象、洪涝等自然灾害和卫生防病知识。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标语1条,摆放宣传展牌4块,接受现场咨询28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手册568份。利用这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高波同志,中心副主任任武同志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宣传现场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