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暨“全国助残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温暖的五月,草长莺飞,惠风和畅。值此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及5月16日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7日上午,季梁院区党支部、医院外联部组织精神(心理)科、内科等7名医护人员、部分党员同志在神农公园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为近150名患者及亲友提供了心理咨询、睡眠咨询、治疗指导、血压测量、健康教育等服务,发放精神卫生宣传折页、睡眠健康知识手册及评残温馨提示卡等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医护人员、部分党员同志不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宣传“身心同健康”、“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呼吁包括残疾朋友在内的广大群众重视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水平,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