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高新区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1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关心爱护护士,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入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改善护理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随州高新区医院积极组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让全院护理工作者过上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11日上午,院领导带上蛋糕和鲜花逐一来到临床科室,向坚守岗位的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护理工作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使大家感到无比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无私奉献,将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在下午的表彰会上,对在护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徐晓云、李宇凡、李兴燕三名优秀代表饱含深情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回味了那段难忘的抗疫时光,讲述了日常工作中的艰辛与坚持,展现了人间真情和护理大爱,这些力量将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该院院长吴振华对护理同仁提出要提高规范意识、强化技能训练和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的三点要求,再次向大家描绘了医院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大家继续为梦想而战,为青春而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