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6月4市中医医院党办、院办、工会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近100人观摩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以中共党史为基本内容,参赛选手围绕必答题、速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五大题型进行来自各党支部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参赛队员以沉着冷静的心态、丰富的知识储备、娴熟的答题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观赛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选手五名

此次知识竞赛极大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使党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该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中医药事业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