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市中心血站支部联合随州大和康复医院党支部广水市吴店镇新四军第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群开展党史知党情、党走”红色教育场教学活动。

行车途中,同志们齐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祖国》歌曲,歌声表达对的无限热爱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中共中央中原局和中原军区成立旧址、李先念、郑位三、陈少敏、任质斌旧居等革命旧址,详细了解新四军第五师在尹家湾留下的光辉战斗足迹,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爱国爱党精神。大量历史资料、详实的文字介绍、珍贵的革命文物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将大力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融合贯通起来,立足本职,全力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