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首例试管婴儿在市中心医院诞生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月12日,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来到住院部看望在该院生殖医学中心成功“孕育”的首例试管婴儿,为宝宝送上礼物以及祝福。

据了解,1月10日10时18分,伴随着阵阵清脆响亮的啼哭声,一个健康可爱、体重6斤6两的试管男婴在随州市中心医院诞生了。这是该院生殖医学中心成功“孕育”的首例试管婴儿,也是随州首例,标志着我市试管婴儿技术开启新的篇章。

2021年3月,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中心试管婴儿技术获批运行。首例试管婴儿的父母赵女士夫妇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前来问诊就医。在此之前,夫妇二人多次辗转外地多家医院就医求子,身心俱疲。在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业内知名教授为赵女士制定了个体化促排卵方案,从前期各项检查落实,到促排卵、黄体支持用药,再到一项一项手术操作,生殖医学中心李进主任全程跟进。整个孕期,生殖医学中心医护人员也定期电话询问情况,直至小宝宝出生。

“真是太感谢随州市中心医院所有的医护人员了!不仅使我家添丁加口,还提供了最好的医疗服务,齐心合力为他们母子保驾护航!”赵女士的婆婆和丈夫激动地说。

市中心医院院长钱进说:“这个孩子的诞生,填补了随州市在试管婴儿技术上的空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也意味着,今后随州及附近地区需要做试管婴儿的不孕夫妇,再也不用四处奔波,在家门口就能圆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