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随州市疾控中心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徐俊秋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殷华超通报了随州市纪委《关于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在肯定疫情期间各科室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履行外出请假报备程序,不得参加、组织聚集性活动。

随后,应急办、检验科科室负责人就前期流调及检验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工作经验及短板,对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

中心主任李高波针对我市近期几起疫情防控工作展开复盘,指出流调工作要坚持“以快制快”的工作原则,要精准化筛查、防控,优化工作流程,强调了疫情形势下再学习再分析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流行病学调查相关方面的学习,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年底有效时间内完成年初各项工作指标。

中心党委书记徐俊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早发现,快处置的原则要求流调、检验专班对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优化,不断提高应对能力,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殷华超 熊品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