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高新区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1日,随州高新区医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会议由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西胜主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东出席。

会上,李东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经委党组研究决定,聂俊成同志任随州高新区医院党委书记、黄宏耀同志任随州高新区医院院长。      

会议指出,此次对随州高新区医院领导班子的优化调整体现了市卫健委、高新区党工委对高新区医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新区医院近年来的医院建设、业务发展和综合能力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出新的要求:一是增强觉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同心协力,进一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增强团结,进一步凝聚医院发展动力。

院党委书记聂俊成、院长黄宏耀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带领下,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实干兴院,恪守清正廉洁,团结班子,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为健康随州建设作出高医贡献。(付莹 余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