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着力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7月20日,“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在随州市大洪山革命陈列馆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襄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希亮,十堰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斌,随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东以及“襄十随”三地血站党组织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重走红军路,永葆党初心,党员们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行走在崎岖的山路中,亲身体验红军当年行军的艰辛,用身心切实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善战的斗争精神。

在大洪山革命纪念馆前,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大家举起右拳,铿锵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大洪山革命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真实的战史记载,引导大家沿着历史的足迹,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交流座谈会上,李东对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近年来随州市中心血站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采供血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对“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发展机制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效应,通过构建互带互动、共同发展的新格局,积极推进“襄十随”卫生健康事业的同步发展。王斌和贾希亮分别从传承红色基因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对推进党建工作作指导。随后,“襄十随”血液联盟单位围绕如何以党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加深了“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党建与业务的浸润融合,为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