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东关社区被授予“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广水市东关社区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联合授予 “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称号。广水市卫生健康局、应山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近年来,广水市东关社区以创建养老品牌特色社区为抓手,健全组织架构,创新服务方式,造浓敬老氛围,进一步改善老年人居住环境,提升老年人服务质量,扩大老年人社会参与,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社区先后投资近400万元兴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坚持每月为原居民中60岁以上老人发放生活补贴,定期组织老人开展免费体检,扎实做好老年精神关怀和心理慰藉,在社区营造了团结友善、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成为名副其实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省级文明单位(社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