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局心系余店发展,规划美好蓝图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21日上午,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一行到余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卫健局一行到卫生院门诊、住院部及行政楼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卫生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及门诊、住院等医疗服务运行情况。

随后和医院新班子成员、部分科主任及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听取了大家对余店镇中心卫生院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对新到任的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并对新院的建设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余店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以卫健局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市局指导意见及建议,医院班子成员要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共同创新,把余店卫生院的工作谋划好、规划好、发展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