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太平镇卫生院“解民忧暖民心”系列活动之健康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6-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10日,广水市太平镇卫生院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健康服务进社区义诊宣传活动在太平镇北街举行。

本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心脑血管科、妇产科、内科、外科、康复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和免费送药服务,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方法、“蜱虫病”防治等知识宣传。上午7时,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诊断桌前人头攒动。西河村71岁的黄大爷说,自己长期眼睛不好,今天来让医生看看是不是白内障,再测测血压,人老了腿脚不方便。红日村65岁彭大妈患多种慢性病,平时忙于农活又要照顾孙子孙女,没有时间看病,“这下好了,我的心愿了了,让来的医生们好好给我瞧瞧”。

活动中,共为3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同时免费发放1230元药品和5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健康服务义诊宣传活动是太平镇卫生院践行“优质服务基层行”和“323”攻坚行动的重大举措,近期系列活动还将深入到各村、企业、校园等地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