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局 :医院调研察民情 交心谈心暧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端午假期,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一行到印台医院、骆店卫生院等地走访调研,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查看医院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以及新领导班子整体运行等情况。随后,召集医院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心于民、问需于民、解忧于民。

与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时,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每一位职工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对卫生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与班子成员座谈时,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提出的困难诉求,一一记录在册,现场答疑释惑、研究表态,他说要牢记从医初心,永葆为民服务本色,要团结一心,不怕吃苦,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努力使医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全卫健系统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立足岗位职责,点对点、实打实办好一批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