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134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我市评选出孔小洋等104名同志为市“优秀护士”,计进等30名同志为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并予以通报表彰。

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涌现出一大批“扶危度困、勇往直前、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护理工作者,他们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诠释着自己的职责,用行为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体现了护理人员高尚的职业情操。

为弘扬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新时代立足护理岗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调动全市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关心关爱护理队伍成长,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评选活动。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促进随州市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