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开展新一周期市级重点专科评审集中答辩 发布日期:2020-07-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促进医疗机构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全市专科建设水平,近日,市卫健委开展了新一周期的市级临床重点专科集中评审。

评审内容包括医院重点专科发展规划、专科规模、专科经费投入等基础条件,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专科医师队伍等技术人员,重点考核医疗质量安全、医疗技术水平和专科服务能力、科研与教学等,引导医院和医务人员将工作重心放在临床医疗工作上,推动专科临床诊疗水平和医疗质量提升。

通过前期资格审查,确定了2020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答辩入围名单。7月22日至23日,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开展了集中答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亲临答辩会现场指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厚高,四级调研员石德成全程参与答辩会。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共有55个专科参与集中答辩,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答辩得分。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组织专家对入围的专科进行现场评审,根据集中答辩和现场评审结果,最终确定市级重点专科名单。通过重点专科建设,以评促建,促进医疗机构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为申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打下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