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推进市校合作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兰带队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对接市校合作工作。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主持召开了对接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王平、黄必胜与大学相关处室、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罗兰首先介绍了市校合作进展情况,重点从产业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三个方面表达了2020年的12项具体合作意向。

吕文亮对罗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说,随州市是炎帝神农故里,有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大学将积极履行市校合作协议框架内容,帮助随州市培养中医药人才,发展中医药产业,指导制定中医药发展规划,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助推中医药强市战略的实施。吕文亮及参会校领导就罗兰提出的12项具体合作意向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明确了责任处室和单位。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西学中培训协议,将于8月份启动2期近600人参加的西医学中医中医学经典培训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