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6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统战工作座谈会。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委直属单位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委直属单位民主党派人士,部分非中共党员知识分子等参加座谈。会上,来自卫健系统的6名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作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余世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卫健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有深度、有层次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党外人士要当好“四友”:一要做到政治坚定,永葆政治定力、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当好“挚友”;二要做到团结奋进,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着力解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当好“贤友”;三要做到参政有力,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摸实情、说实话、办实事,当好“能友”;四要做到廉洁自律,明底线、知敬畏、重医德,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当好“忠友”。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卫健系统党外人士多、人才多、层次高,统战基础好的优势,坚持以统战“凝心”、党派“同心”、医者“仁心”、卫健“匠心”,着力构造同向集聚、同心运作的工作体系,做到统战工作与卫生健康事业同频共振,厚植“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健康底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