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全体机关干部及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蒙徽同志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克克市长在市政府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中的两起失职失责问题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目前卫生健康领域仍然面临着疫情冲击、重点人群诉求强烈、安全风险隐患持续存在等考验。各单位要坚决守紧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生产红线、信访维稳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认识务必清醒到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定要站在对党和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坚决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疫情防控务必履责到位发挥龙头作用、探头作用、牵头作用、先导作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安全隐患务必消除到位加强内部安保重点部位防护医疗安全管理,深入化解信访问题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工作举措务必落实到位宣传教育要做实安全隐患要查实制度措施要落实各方责任要压实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两条底线”,做到两手抓、两战赢,以全系统的安全稳定服务全市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主动站好岗、履好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