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青年干部话成长:知行合一 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2-04-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锻造“有信仰、有格局、有担当、有本领、有底线、有情怀”的年轻干部,4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

会上,9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的收获体会,对成长中的感受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大家以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对成长的认知和理解,抒发了投身卫健事业、书写无悔青春的激昂之情。

王贤江对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希望青年干部把准政治方向,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练就高强本领,做到“踏平坎坷成大道”;奋力干事创业,做到“功名只向马上取”;锤炼过硬作风,做到“真金不怕红炉火”。

会议强调,培养年轻干部是委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从思想上重视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多压担子,创造宽松的成长环境,大胆提拔使用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与卫生健康事业同心同向同行,展现更大作为。

委直属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领导及团委书记,委直属单位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