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 执业许可证校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加强对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的管理,提升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单位服务能力,近期卫健委组织相关专家,深入到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校验工作。

此次校验工作严格对照《湖北省助产技术服务管理办法和《随州市助产技术服务管理细则》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方式进行评审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医疗卫生机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工作的职责任务、人员条件、房屋设置、设施设备、急救药品、制度职责、相关技术、院感工作以及相关工作等情况。专家组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了反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校验评估,促使各医疗卫生机构加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管理,进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母婴保健人群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