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到随县均川镇调研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22日,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席先国一行到随县均川镇调研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加勇、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槐参与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均川镇黄陂桥村察看今年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同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入户访谈核查健康素养问卷调查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以促进工作人员监测能力的提升。

随后调研组到均川镇卫生院查阅了项目资料,并与健康促进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均川镇、随县2022年居民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席先国充分肯定了随县在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取得的实效,同时要求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要把健康素养提升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不断扩大健康知识普及覆盖面,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卫生健康理念。二是要加大健康科普宣传力度。通过健康讲座、宣传栏、宣传折页、村村响等传统方式与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扩大健康知识普及面。三是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监测任务。县、镇两级要加大健康促进工作的投入力度,县疾控中心要加强指导督办,切实加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质控管理,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监测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